跳到主要內容區

反毒微電影競賽徵件延長至4月22日,請同學們把握機會踴躍參加

教育部舉辦109年第三屆「我的未來我作主」反毒微電影競賽持續徵件中,因應108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,徵件期限也將延長至109年4月22日(星期三)下午3時,心動不如馬上行動,請同學們把握機會踴躍參加!

本屆反毒微電影競賽以「新世代反毒策略」及防制學生藥物濫用相關內容為主題,影片類型包含劇情類或非劇情類(含動畫),影片長度在7分鐘以內,競賽組別分為「專科以上學生組」、「高級中等學生組」、「國民中小學學生組」三組,各設金牌獎、銀牌獎、銅牌獎,另外設有國際學生評審特別獎、不分組評審特別獎等獎項,比賽最高獎金高達20萬元,歡迎年輕朋友們發揮創意一起反毒。

因應徵件期限延長,入圍名單公布時間順延至6月17日(星期三);另外由於109學年度大學指定科目考試延後辦理,頒獎典禮也將順延至7月18日(星期六)於國家圖書館國際會議廳舉行。

關於徵件延長及後續活動期程順延公告於【我的未來我作主】官方網站:www.antidrug.tw及臉書粉絲團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ntidrug.edu/。
瀏覽數: